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什么时候做乳房再造术比较好

2017-03-03 15:32:57      咨询艺星客服

现在有不好少的女性的乳房出现了缺失的现象,这对爱美者来说是很困扰的,不过现在的乳房再造手术可以有效解决由于不同原因造成乳房切除等问题。但是想要进行再造也要看好时机的,那么什么时候做乳房再造术比较好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什么时候做乳房再造术比较好

什么时候做乳房再造术比较好?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指出,乳房再造技术并不难,在乳癌治好切除术的同时就可以进行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的时间分为即刻乳房再造及延期乳房再造,患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治疗的**佳时机,让效果达到**佳状态。即刻乳房再造是指于乳房切除的同时进行乳房再造与修复。

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9个月,因为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及放疗完成。某些晚期患者需要大量放疗及化疗,可待病情稳定后考虑行延迟乳房再造。

进行乳房再造的时机:

1、如果是乳腺良性肿瘤单纯行乳房切除,可同时进行再造手术;

2、如果是幼儿时期的原因造成乳腺发育不良或外伤、烧伤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可在成年后择期手术;>>>>>>推荐阅读:成都乳房再造术效果好吗

3、如果是乳腺恶性肿瘤行治好术,需观察3-5年,确认没有多发病灶后才可行再造手术。

什么时候做乳房再造术比较好?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