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艺星乳房再造后怎样护理

2017-03-20 15:09:2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乳房再造后怎样护理?每个人都想要自己拥有一对挺拔的胸部,但是一台成功的隆胸手术,需要的是好的医生好的医疗设备和细心的术后护理!在咱们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都是的医生,那么乳房再造的术后护理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看看成都艺星整容医院的医生的讲解。

成都艺星乳房再造后怎样护理

 乳房再造术术后的护理工作:

 一、乳房再造术后12小时内取平卧位,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二、乳房再造术后应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予加压包扎。

 3、乳房再造术后3—4天患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二、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处理如何护理。

 三、静脉输液每1500—200ml,静脉给予抗生素5—7天。

 四、乳房再造术的缝线一般在术后7天可间断拆线,乳房再造术后的如何护理8—10天拆除全部缝线。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胸罩,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当前疗效**为满意的方法仍然是早期发现、早期手术。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乳房再造术都有哪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