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乳房再造的适应症是什么

2017-03-20 15:10:0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房再造的适应症是什么?对于一些因为乳房疾病而不得不失去乳房的姑娘来说,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现在整形技术发展的非常快,乳房再造是改善乳房发育畸形有缺陷的手术,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他来让自己的乳房更好。那么乳房再造适应症有哪些?下面看看成都艺星整容医院的医生的讲解。

成都乳房再造的适应症是什么

 乳房再造适应症:

 一、乳房良性肿瘤行单纯乳房切除术后。

 二、乳房先天性发育不良者。

 三、乳癌治好术后三年,无反复迹象者。

 四、幼儿期乳腺组织因感染、烧伤、X线照射、肿瘤切除术后造成的一侧或两侧乳房缺失。

 五、患者迫切要求乳房再造,身体主要器官无器质性病变时可考虑施行乳房再造。

 六、一期、二期乳癌手术后,迫切要求再造乳房者。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乳房再造后怎样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