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做乳房再造手术效果怎么样

2017-05-03 14:31:4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乳房再造手术效果怎么样?乳房是女性不可缺少的器官,若女性因身体因素导致乳房缺失,不仅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更会影响女性的心理健康,让其失去对外表的自信。乳房再造手术是现在改善乳房缺失的一种常用方法,可以弥补乳房缺失的缺憾,让女性重新拥有一个正常健康的胸部,那么,成都做乳房再造手术效果逼真吗?下面请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做乳房再造手术效果怎么样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乳房再造手术是利用自体织组移植重新建胸壁畸形与乳房缺损,包括用背阔肌皮瓣、腹直肌皮瓣和胸腹皮瓣修复胸壁缺损进行乳房再造;利用皮肤软组织扩张器和硅乳房假体进行乳房再造,都可以有效改善女性乳房缺失现状。

乳房再造术是一项安全、效果良好的胸部整形方法。进行乳房再造手术时,所选用的村料都是十分安全,对人体无毒无害,术后可以塑造出外形自然、美观的乳房,因术前隆胸医生是可以根据求美者不同的乳房乳头问题,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治疗。

乳房再造术一般是在全麻的情况下实施,手术包括乳房体积和形态的再造、皮肤缺损的修复以及乳头乳晕再造,术后效果犹如天生。乳房再造术不仅是改变女性乳房缺失问题,也是提升女性自身信心的**佳方法,所以,乳房再造手术是非常好的胸部整形手术。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乳房再造手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