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做乳房再造手术会不会疼

2017-05-03 14:32:1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乳房再造手术会不会疼?乳房是重要的女性象征,对女性的意义重大,但现实生活中却有一些女性因疾病或其他意外失去了自己的乳房,身心都受到沉重的打击。而乳房再造术可以帮助女性弥补缺失的乳房,帮助她们重塑自信以及魅力。但不少女性并不十分了解此项技术,对该技术的实施还存在一定的疑虑,担心手术时会很痛苦,对于失去乳房的她们来说,已经经受不起任何的伤害了。那么,失去乳房的女性做乳房再造疼吗?接下来,由Yestar成都艺星 医生来为大家介绍。

成都做乳房再造手术会不会疼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施行乳房再造术能够还女性一个美丽的乳房。现代乳房再造术是在全麻状态下完成的,手术中求美者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这一点,广大求美者可以放心。

现代乳房再造术主要是通过两种隆胸方式完成的,包括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种是假体隆胸。此法是通过在腋窝、乳房下皱襞或乳晕处打开一个小切口,然后放置假体材料完成的,可有效达到假体隆胸整形的目的。现代乳房再造术是在先进的内窥镜辅助下完成的,能够全程直视化进行,正确放置假体,还可避开对自身神经、血管的损伤,有效降低手术疼痛感。

第二种是自体脂肪隆胸。此法主要是通过抽取腰腹、臀部、腿部等部位的脂肪,经过提炼、萃取之后注入女性胸部完成的。此法将自身脂肪作为材料,兼容性更好,没有排异障碍,顺利实现乳房再造的效果。自体脂肪隆胸是以剂注射的形式分层、立体交叉完成,仅有轻微的疼痛感。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乳房再造术后该怎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