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乳房再造术后要怎么护理

2017-05-29 15:09:4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房再造术后要怎么护理?对女人来说乳房缺失是一种不能言语的痛,不仅是身体的创伤,更是心灵创伤。因而为了重新获得自信很多女性开始借助于乳房再造术重塑乳房。那么乳房再造术后要怎么护理才能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乳房再造术后要怎么护理

医生指出,如果是乳腺良性肿瘤可单纯行乳房切除,同时进行再造手术。幼儿时期乳腺发育不良或外伤、烧伤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可在成年后择期手术。乳房再造术后的护理事宜非常重要,主要有以下几点:

1、乳房再造术后12小时内取平卧位,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2、乳房再造术后应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予加压包扎。>>>>>>推荐阅读:成都乳房再造术前注意事项

3、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处理。

4、术后3—4天受术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5、静脉给予抗生素5—7天。

6、乳房再造术的缝线一般在术后7天可间断拆线,8—10天拆除全部缝线。

7、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胸罩,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成都乳房再造术后要怎么护理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