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艺星乳房再造术的方是怎么样的

2017-05-29 15:10:2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乳房再造术的方是怎么样的?因为生活中的很多疾病我们是没有办法预料的,有部分女性因为乳腺疾病不得不切除乳房,这也令她们慢慢失去了该有的自信,不过乳房再造术的出现可以帮助她们重塑女性曲线美。下面就由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乳房再造术的方是怎么样的。

成都艺星乳房再造术的方是怎么样的

目前,临床上常用的乳房再造手术方法有:

1、对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乳房再造整形时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对两侧乳头乳晕缺失者,乳房再造整形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推荐阅读:成都乳房再造术后要怎么护理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行佳、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

成都艺星乳房再造术的方是怎么样的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