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再造手术是什么意思?很多女性由于患乳房肿瘤而失去了女性的特征,为此他们感到很自卑,甚至造成了心理疾病,但是现在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就是我们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生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什么是乳房重建术。

乳房再造手术是什么意思

乳房重建术也要分为一期和二期,*先对于拟进行一期乳房重建者,手术前应行检查,*先通过了解原发肿瘤的部位、大小、局部浸润情况、淋巴结转移情况、远隔转移情况,有效地进行TNM分期。术前组织学诊断是决定重建术取舍的主要依据,对已进行活检的病例应详细了解病理的类型。然后由它的分化程度、ER状况或其他生物学指标,以判断肿瘤的恶性程度。结合临床检查等,分析肿瘤反复的危险性。对二期乳房重建者,亦应详细复习患者的全部病史及病理资料,行全身检查,了解患者有无局部反复或远隔转移,并对病情的归转有大致的估计。

1.应用假体再造乳房:应用假体进行乳房重建,手术方法简单,适用于局部有良好软组织覆盖,不愿意损失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

2.自身组织移植乳房再造术:使用自体组织再造的乳房具有自然、持久、美学效果良好等优点。*常应用的是各种下腹部皮瓣和背阔肌肌皮瓣。》》》推荐阅读:成都乳房不对称可以进行再造手术吗

3.传统的带蒂横行腹直肌肌皮瓣,可携带单侧腹直肌为蒂,也可携带双侧腹直肌为蒂。横行腹直肌肌皮瓣组织量大,血运可靠,且兼具*整形效果,特别适合中年、腹部已有膨隆的患者。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