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腺癌治愈好可以做乳房再造吗

2017-08-08 15:16:51      咨询艺星客服

乳腺癌治愈好可以做乳房再造吗?乳腺癌对妇女的健康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这种令人闻之色变的疾病常见于40~60岁的中老年妇女,是发达**妇女死亡的主要原因。而乳腺癌的乳房再造已经成为现实。那么乳腺癌治疗好之后可以用乳房再造的方式恢复胸部吗?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生的介绍吧!

乳腺癌治愈好可以做乳房再造吗

一般来说,乳腺癌的治疗以手术切除方案为优选。无论病期早晚手术切除都是必须的。而手术所造成的失去乳房及手术的巨大疤痕所造成的痛苦与死亡的恐惧一样,让病人无法接受。但现在,可以在乳癌治好术的同时进行一期乳房再造术,采用硅胶假体填充再造乳房。

乳房再造术也适用于部分乳腺增生患者,这类患者由于性格、饮食、遗传等原因的影响,长期服药效果不佳,病情反复,或不能排除癌变可能。

对乳腺癌的乳房再造手术采用乳腺区段切除术的方法,切除外上象限部分腺体,对乳房整体外观影响不大,却又能确切地缓解症状,并能发现潜在的细小癌灶,排除预防乳腺癌,尤其适用于经正规药物治疗3月以上症状或有乳腺癌家族史或有患乳腺癌的其它高危因素等。》》》推荐阅读:乳房再造手术是什么意思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