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做副乳切除术后要注意什么?乳房是女性展现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不过现在有不少的女性出现了副乳,这令女性们感到困扰,严重的还会影响健康,因为有很多的求美者开始到整形医院做胸部整形来改善了,副乳切除术就是专门对这个问题的,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做副乳切除后的注意事项吧。

成都艺星做副乳切除后注意事项:

做副乳切除术后要注意什么

1、一般在做副乳切除手术前,是会把皮肤清洁一遍的,因为腋窝下可能会存有细菌,Yestar成都艺星医生医生表示不消毒的话手术时感染就不好了,而且靠近副乳的腋毛也要刮掉。

2、大家在手术前术后,都要注意饮食,尽量的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还有就是可能会降低血糖的食物。

3、女性朋友副乳切除的话,要避开月经期,因为月经期间身体里会有血液激活物,在手术的时候会出更多的血,再加上月经期间的女性免疫力比较低,手术时会更容易感染。

4、大家在做完副乳切除以后,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去劳累。

做副乳切除术后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