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成都做副乳切除后要咋护理?很多人会有副乳,这不是什么大症状,只要做一个小小的手术取出就好了,至于长副乳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先天性的原因,另外一个是穿内衣不正确,副乳切除手术可以有效的把女性朋友的副乳切除掉!那副乳切除后的护理又该怎样进行?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怎么说。

蔡灵,Yestar艺星(成都)中方主任,Yestar精细化全眼整形*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亚专业委员,中国公益行动“关爱乳房中国行动”发起人,Yestar面部精雕系统专家团成员!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美眼、重睑修复、乳房整形等!

成都做副乳切除后要咋护理

副乳切除后的护理:

1、在进行过副乳切除手术后,应该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免造成胸部整形手术后的感染。

2、在进行副乳切除手术后,应该避免提重物,必要时还可以进行绷带固定胸部的位置。

3、饮食上应该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适量的服用维生素E,多补充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

4、在手术后一个星期则,可以进行胸部的轻微按摩,这样有属于胸部的恢复。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师对“副乳切除后的护理”的详细分析,相信通过医师的分析,你对这方面只是已经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了。如果您对副乳相关问题还有疑问(如:副乳切除有什么适应症),欢迎随时咨询在线医师,他们会给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