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做背部吸脂术会很痛吗?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令人羡慕的,蝴蝶背就是女孩子们在追求的美丽,拥有优雅的背部曲线,是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的,所以在追去精致脸庞的时候,背也是要改善一下的。如今选择背部吸脂的爱美者是很多的,但是也有人担心会很痛的问题,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做背部吸脂术会很痛吗

背部吸脂是很快速的减肥方式,这个手术是在背部做一个小切口,将吸脂的的插入皮肤组织中,破坏背部多余的脂肪*,然后通过吸引器吸出,以此来减少背部的脂肪,从而达减肥塑型的目的。

因为我们的背部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经组织,所以这个手术没有太大的危险性,而且手术前会进行局部麻醉,手术中不会有很大的痛感,术后不仅有减肥的效果,而且背部皮肤也不会松弛,可以很好的美化背部线条。

做完背部吸脂术后要穿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这样可以减少术后血肿的现象,也可以很好的塑性,一般要穿3到6个月。但是想要好的效果也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才行的哦,选择Yestar成都艺星是不错的。

做背部吸脂术会很痛吗?既然知道了手术不会很痛,那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到Yestar成都艺星来变美的吧。Yestar成都艺星位于成都市青羊区东门街,交通方便,我们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