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成都下巴吸脂后的护理方法?双下巴的出现会让面部看起来很臃肿肥大,对于面部美感有很大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朋友选择了下巴吸脂,通过此方法能快速有效地去掉双下巴,恢复精致的面部轮廓。但是,手术虽好,但是要想顺利恢复,还是要做好护理。下面我们就跟着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以下下巴吸脂后的护理方法。

成都下巴吸脂后的护理方法

》》》推荐阅读:成都双下巴吸脂美容怎么样

下巴吸脂后的护理方法

**,注意切口:切口的护理是重点之一,要切口的清洁和干燥,一周之内,切口不能沾水以及受到污染,预防感染发生。

第二,手术当天会有渗液的情况,如果液体较多,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

第三,术后可以进行轻度的活动,但是要避免触碰吸脂部位。术后需要弹力包扎,接触包扎后,要戴弹力套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套的压力。

第四,术后,因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