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双下巴吸脂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2017-10-13 16:08:41      咨询艺星客服

双下巴吸脂要多久的恢复时间?运动可以让我们的身形更加的优美,但是能坚持下来的人并不是很多,锻炼了那么久厚厚的双下巴依旧没有变化,想要有效的改善,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让自己下巴变得精致,不过生活节奏这么快,术后要多久的恢复时间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双下巴吸脂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抽脂减肥术和其它手术一样,都需要有一定的恢复时间。一般来说除面颊、颈部、上臀部不需要限制活动也不需休息外,其它部位抽脂至少需要卧床休息24小时,24小时后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

7天拆线后即可不受任何限制了,可以参加力所能及的室外运动。虽然此时手术部位可能还有些青紫、肿胀,但不会有并发症的发生。在3个月至半年以后,手术部位已经恢复的很理想了,基本可以达到预期想要的效果。>>>>>>推荐阅读:双下巴吸脂后要注意什么

如果因为护理不当,局部可能出现的一些不平整,或者其他一些原因,需要在做一次吸脂手术,需要间隔在一年以上的时间。当然想要好的效果,选择一家较好的医院是很重要的,Yestar成都艺星是你不错的选择。

双下巴吸脂要多久的恢复时间?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