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杯状耳 >

艺星改善杯状耳怎么样?耳朵不好看也是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美观的,不过生活中有些人的耳朵是杯状耳,这是一种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先天性畸形,双侧性较多见,一般是不对称的,有这个困扰的爱美者不用担心,成都艺星杯状耳整形可以帮你恢复耳朵的正常形态。

艺星改善杯状耳怎么样

艺星杯状耳整形技术特点:

1、对畸形较轻,仅表现为耳轮上部低平者,可在耳轮脚和耳轮前上部的皮肤和软骨处采用“V―Y”推进法,使耳轮脚向后上方复位以延长耳轮,达到修复目的。

2、对多数求美者则需要切开后剥离,以暴露耳轮水平部的软骨或卷曲的软骨,在几个部位纵行切开后将卷曲状的软骨呈花瓣状切开,使卷曲的软骨直立起来,有的还需取耳甲部软骨条,然后连接各花瓣状软骨缝合,达到固定的目的。>>>>>>推荐阅读:杯状耳整形价格

3、对严重的杯状耳畸形,需用耳后皮瓣及软骨移植进行修复。方法为于耳郭上部全层切开,纠正耳轮短缺同时于耳甲取一小条软骨加在耳轮缘缺损处,形成支架,然后于耳后形成局部皮瓣覆盖创面,供瓣区游离植皮。

艺星改善杯状耳怎么样?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