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杯状耳 >

杯状耳矫正术后护理怎么做?我们都很注重自己的美观性,因此每一个部位都是要美观的,耳朵虽然不是那么的明显但是对容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杯状耳是爱美人士们不能容忍的,好在现在杯状耳整形术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杯状耳的烦恼,不过如果想在术后获得很好的效果,术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是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

杯状耳矫正术后要注意事项:

杯状耳矫正术后护理怎么做

1、酌情应用抗生素,止血剂等药物。

2、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术后近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3、杯状耳整形后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

4、拆线前保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推荐阅读:艺星改善杯状耳怎么样

6、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杯状耳矫正术后护理怎么做?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