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怎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我们的年龄也在**天的增加,这就会使我们的肌肤慢慢的老化,而且面部也会出现凹陷的情况,这会让我们看起来很苍老,不过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我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对这个问题做的讲述。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怎样

自体脂肪进行面部填充需要从身体其他脂肪叫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在进一步进行提纯分离,然后去活性高的脂肪颗粒进行注射,不需要开刀住院,创伤小、恢复快,很快就可达到面部年轻态的效果。

选择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大的优点在于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而且手术创伤小,供受区都不易留明显瘢痕,填充部位形态均匀自然,手感好、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推荐阅读:自体*如何面部除皱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面颊手术没有切口,所以不用担心疤痕问题,被移植后存活下来的脂肪将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长久。另外,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将脂肪变废为宝,可调节脂肪过多的部位,并同时进行面部填充,具有一举两得美丽功效。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怎样?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