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做面部提升术除皱要注意什么

2017-10-10 15:48:29      咨询艺星客服

做面部提升术除皱要注意什么?面部肌肤是大家很关注的,必经一个人的面子跟面部肌肤好坏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不过因为面部的肌肤长期裸露在外很容易出现问题,再加上年龄的增长皱纹会早早出现。现在面部提升除皱术是被大家选择较多的,那么成都做面部提升手术除皱要注意什么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的介绍吧。

做面部提升术除皱要注意什么

面部除皱手术又被称为面部提升手术,与以往的面部拉皮去皱相比,具有很多的优点,是拉皮除皱技术的革命。但是求美者在做面部提升除皱术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术前要与医生作好沟通工作,了解脸部拉皮除皱术的大小、时间、步骤、疼痛的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并做好术前全面的检查:检查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等。

2、术前三天每天洗头一次,医生还建议手术当日需局部剃除毛发,编织小辫,以方便面部拉皮除皱术,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面部拉皮除皱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推荐阅读:成都面部除皱哪里好

3、术后同**内,应保持局部干燥清洁,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妆品,并避免日光暴晒,勿随意按压注射部位,三日内尽量减少面部运动。术后恢复期,经常做面部按摩,以利减轻水肿,恢复面部的自然表情。术后一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做面部提升术除皱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