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特点?因为年龄的不断增长,肌肤也会慢慢的衰老,皱纹的出现就是衰老的表现。对爱美的人来说皱纹是必须要去除的,所以爱美人士总是会和皱纹抗战。现在医美上除皱的方法是很多的,自体脂肪除皱也是被大家选择较多的,不过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特点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是通过从受术者脂肪多余处,如臀部、腹部等抽取适量脂肪,组织工程在体外处理、扩增、纯化,再注射到受术者的皱纹真皮层,来消除皱纹的方法。注射过程时间短,快,同时排异性和过敏性也是低的,自体脂肪移植除皱主要有以下特点:

1、由于注射材料取于自身,所以没有排异反应,没有并发症,是一种可靠的除皱方式。

2、有效:皱纹是由于真皮的胶原蛋白减少所致,大量补充成纤维*后,会持续不断的产生的胶原蛋白,从而可以有效的补充真皮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因此皮肤的皱纹就得以从根本上抚平。

3、自然:自体脂肪活*注射后就完全参与到自体的生理代谢进程中,产生的胶原蛋白正是机体需要的,通过直接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治疗目的,使得皱纹自然抚平。>>>>>>推荐阅读:做面部提升术除皱要注意什么

4、持久:充满活力的自体脂肪活*可吸取营养,与肌肤的原组织生长在一起,令肌肤丰腴,源源不断为肌肤提供弹性和活力,保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效果自然更持久。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特点?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