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成都哪些人适合做电波拉皮手术

2017-04-28 14:53:1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哪些人适合做电波拉皮手术?毋庸置疑,皱纹一直以来都是女性的天敌,那么如何对抗皱纹呢,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电波拉皮是一种利用电频的作用将肌肤下坠的组织拉紧,使肌肤恢复年轻的一种技术,因此它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欢迎和追捧,那么电波拉皮的适应人群?下面我们一起来咨询下成都美容医院 的医生吧!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表示,因为每个人的肌肤情况不一样,电波拉皮面部除皱的适用人群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但是总体上来说电波拉皮面部除皱的适用人群还是年龄在40-50岁之间的有明显的皱纹,并且有除皱欲望的中年女性。

成都哪些人适合做电波拉皮手术

当人到40岁左右,皱纹变得不可逆,护肤品就很难发挥作用了,这时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皱,填充剂包括胶原、透明质酸等物质;而人一旦过了40岁,组织下坠形成的皱纹更加顽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显了,那就要用电波拉皮手术了。

对电波拉皮的适应人群有哪些?电波拉皮是合适40岁以上女性的手术除皱方式,它能有效改变肤质,避免了脸上的皱纹泄露年龄秘密。按照皱纹的发展一般经历三四个阶段:刚刚开始出现时,是由于表情肌收缩造成的皮肤纹理,这段时间的除皱方法是使用护肤品,比如用水杨酸进行脱皮。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电波拉皮除皱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