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成都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皱纹是爱美的人儿都不想看到的,但是因为年龄的逐渐增加,皱纹就慢慢出现在我们的脸上,为了改善皱纹很多人会采用很多的方法,电波拉皮也是其中一种,不过也有人对此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

电波拉皮除皱可以解决的皱纹类型包括鱼尾纹、颞部皱纹、抬头纹、眉间纹、法令纹、嘴角皱纹、下巴纹等。那电波拉皮除皱术优势如下:

1、紧致肌肤+重塑形体,双重功效更贴心。电波拉皮除皱它所产生的功效可分为立即性及较有效性两种效果,通过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数周至三个月还可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收紧皮肤,重塑形体的效果。

2、“拉皮”不开刀,安全除皱微痛**。电波拉皮除皱它是运用等离子射频技术而进行的,是上的非剥离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技术,具有非手术、非侵入、不出血、不刺、微痛舒适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除皱美容。

3、重现青春容颜的“午餐式”美容。根据需要治疗的部位大小,微波热塑除皱系统整个过程需要20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治疗后不需要休息就可以投入工作,被誉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推荐阅读:电波拉皮贵不贵

4、一次治疗消除多种岁月痕迹。相对于传统的手术或者其它非手术除皱美容方法,电波拉皮除皱几乎适合所有有除皱美容要求的人群,适用于各个部位的除皱,且没有不良症状发生。多数人治疗后马上可以看见显着的改善效果,部分人于治疗后2—6个月内皱纹逐渐消失。

成都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星粉,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