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成都艺星电波拉皮效果好不好

2017-09-07 15:11:4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电波拉皮效果好不好?时间是一直在走的,我们没有办法让时间逆转,但我们年纪慢慢增加的时候,皱纹就会慢慢爬上脸庞。现在电波拉皮是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的。不过也有人问电波拉皮效果好不好的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电波拉皮效果好不好

简单的来说,电波拉皮的原理是:先破坏了皮肤本身的*组织,然后再刺激新的皮肤*、弹性纤维、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重塑新生皮肤、提拉紧致、改善皱纹的效果。通过电波拉皮治疗后,求美者较深的皮肤得到紧致提升。

电波拉皮适合人群:

1、电波拉皮除皱适合35-60的人,较好年龄不要太大,否则差别太大会不适应。

2、面部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尤其是面颊松弛下垂,皮下脂肪少。>>>>>>推荐阅读:做电波拉皮美容价格是多少

3、身体健康,没有严重的器质性疾病,如心脏病、肾病以及血液病、皮肤病等

成都艺星电波拉皮效果好不好?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