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随着我们年龄的逐渐增加,衰老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但是当皱纹袭来的时候你是不是做好了跟皱纹做斗争的准备了呢?对抗皱纹光子除皱是个不错的方法,但是有不少的爱美者对光子除皱不是很了解,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成都光子除皱有哪些优势

成都光子除皱有哪些优势?光子除皱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的特点,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长波长的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从而达到消除或减轻皱纹的治疗效果。

光子除皱有哪些优势:

1、立竿见影光子除皱能够直达皮肤深处,通过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瞬间使皮肤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重新排列,治疗结束即可达到明显的除皱效果。

2、简单方便**式操作,只需十几分钟治疗即可,无需恢复期,治疗后即可离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3、美白嫩肤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的色素基团和血管中的血红蛋白选择吸收,使色素基团分解破坏,再经皮肤排出或经吞噬*吞噬,经肾脏排出,达到美白嫩肤的目的。

4、安全**光子除皱不开刀不出血,不给正常组织产生任何伤害,无任何副作用问题。>>>>>>推荐阅读:光子除皱**好的医院

成都光子除皱有哪些优势?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YestarYestar成都艺星是Yestar艺星集团旗下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可以为爱美的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