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皱纹是我们每个人的漫漫人生路必定会遇到的一个问题,除皱也就成为了爱美人士们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在众多的除皱方法中,不少的爱美人士都在纠结选择哪种除皱方法,其实光子除皱术能够有效去除皱纹,那么成都光子除皱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光子除皱能维持多久

成都光子除皱能维持多久?光子除皱嫩肤效果保持时间并不是**性的。一般情况下,一次光子除皱嫩肤治疗效果可以维 持2-3年左右,光子除皱嫩肤术的治疔一个疗程大约需要5-6次,每次治疗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二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十五至二十天。把治疗分成数次的目的,光子除皱嫩肤术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时,极大地降低副反应的风险。**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休息,每次治疗完成后,立即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为了**光子嫩肤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包括各种去斑霜、去皱霜等),禁止使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也就是所谓的换肤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于色素斑以及各种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晒和防晒霜的使用是重要的。

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生说,经过光子嫩肤治疗后,皮肤的结构发生了变化,表现为皮肤中胶元重塑和更新,尤其是弹力纤维的恢复,能明显改善皮肤状态,只要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强保护,光子嫩肤的效果会延长致更久。>>>>>>推荐阅读:成都光子除皱有哪些优势

成都光子除皱能维持多久?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YestarYestar成都艺星是Yestar艺星集团旗下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可以为爱美的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