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成都做光子除皱好吗?除皱是女士们到了一定年龄之后会做的事情干,现在光子除皱以无创和无痛等特点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关注,不过也有人不是很了解这个除皱方法,如果想要了解,那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光子除皱是皮肤经过激光映照,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同时促进皮内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使皮肤平衡新鲜,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消除皱纹的同时还能嫩肤。

成都做光子除皱好吗

光子除皱一般一次治疗即完成。除皱进程中需经过数次激光扫描,每次扫描均能达到特定的皮肤层次,这与各种激光的类型与参数有关,光子除皱可以使用冷静剂,EMLA或局部麻醉。光子除皱术后会出现一定的红斑期和反应性的色素沉淀,不过很快会消失。>>>>>>推荐阅读:光子除皱的效果

光子除皱时间短,无需止血,无需缝合伤口,恢复快,除皱的同时还能达到嫩肤的效果。做完光子除皱后的**较好不要化装,特别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中止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成都做光子除皱好吗?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