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有哪些人适合做光子除皱?对女人来说年龄的是一个秘密,但是脸上的皱纹是不会骗人的,因为为了不透露自己的年龄,除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现在光子除皱因为各种优点受到爱美者的喜欢,但是都有哪些人适合光子除皱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回答吧。

有哪些人适合做光子除皱

光子除皱使用特定宽光谱的光子照射皮肤,有效促进皮下胶原纤维的新生,并使其重新排列,从而深层全面的减轻皱纹。光子在去除皱纹的同时,还能有效促进肌肤内胶原蛋白的增生,使真皮层恢复原有厚度,全面紧致肌肤,恢复肌肤原有弹性。光子除皱适用范围很广,以下人群可以通过光子除皱打造年轻肌肤:

1、面部松驰、下垂及各种皱纹、毛孔粗大及皮肤粗糙者。

2、出现妊娠纹、肥胖纹者。>>>>>>推荐阅读:成都做光子除皱好吗

3、腹部、大腿、臀部松弛者。

有哪些人适合做光子除皱?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