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光子除皱美容有哪些特点?随着我们的年龄的增长不断增长,皱纹也会日渐严重,当皱纹逐渐加深之后,一般的护肤品是起不到很好的除皱效果的,不过现在爱美者可以通过光子除皱来去除自己脸上的皱纹,那么光子除皱美容有哪些特点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光子除皱是通过不同波段的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内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它可以使皮肤平衡鲜嫩,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

光子除皱美容有哪些特点

光子除皱的特点:

1、光子除皱可全面部、局部选择性治疗,同时它可以祛除多种面部瑕疵(色斑、红血丝、毛孔粗大、去痘、皱纹等);

2、深层护理,治疗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

3、其治疗不影响正常工作,化妆及社交适合于繁忙的现代人。>>>>>>推荐阅读:有哪些人适合做光子除皱

4、光子除皱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果。

光子除皱美容有哪些特点?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