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艺星复合彩光除皱效果如何?面部开始长皱纹就说明我们已经慢慢的开始衰老,这是爱美女士们不能接受的一个肌肤庄康,为了去除皱纹她们也是想尽一切办法,如今复合彩光除皱的出现给众多的爱美女性带来了福音。下面我们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艺星复合彩光除皱效果如何

复合彩光除皱是利用特定波段的脉冲强光照射于皮肤表面,光子会穿透至皮肤深层,同时产生生物学效应,强效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新生,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使肌肤恢复健康光彩。

艺星做复合彩光除皱的效果:

1、有效消除皱纹。复合彩光利用特定波段的光束穿透至肌肤深层,能够根据皱纹的深浅选择合适的波段,有效定位消除皱纹。>>>>>>推荐阅读:复合除皱费用

2、快速改善肤质。复合彩光除皱能够强效刺激皮下胶原纤维的新生,使其重新排列组合,在较短的时间内使肌肤恢复弹性光滑。

艺星复合彩光除皱效果如何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