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复合彩光是怎么进行除皱的?每一位女士都希望自己的可以永葆青春,但是在时间的长河中,我们不得不接受衰老这件事情,虽然我们不能阻止皱纹的出现但是可以通过美容技术改善皱纹,复合彩光除皱就是被爱美人士选择较多的一个除皱方式,那么复合彩光除皱是怎样治疗的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复合彩光是怎么进行除皱的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复合彩光除皱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1、术前清洁。化妆的求美者在术前应先卸妆,用清水有效洗净皮肤后方可接受治疗。

2、术前设计。术前医生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标记出皱纹部位,并调整好治疗仪器的相应参数。

3、涂冷凝胶。由医护人员在治疗部位涂抹冷凝胶,以此来降低表皮温度。>>>>>>推荐阅读:艺星复合彩光除皱效果如何

4、进行治疗。由医生使用专业仪器对求美者除皱部位进行有效定位治疗。

5、术后护理。治疗结束后擦去冷凝胶,冰敷半个小时,保湿肌肤滋润。

复合彩光是怎么进行除皱的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