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成都做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

2017-03-26 14:44: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有句话说的太对了,“人靠一张脸”,虽说是句俗话但是颇有道理啊!谁不想自己的脸蛋光洁如玉呢?都说聪明的女人懂得爱惜自己,能够让自己的脸蛋美美的女人才是人生赢家!面对环境的污染、电子产品的辐射,导致面部肌肤变得暗淡无光,现在,可以用彩光嫩肤来让我们的脸重现光彩,那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我们和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复合彩光之所以能够有选择性的将人们脸上的色斑有效的取出还不伤害人们的皮肤,原因在于它采用热的选择性吸收原理,产生特定宽光谱的强脉冲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分解皮肤中的色素颗粒、血红蛋白等组织,使其被自体吸收或脱落到体外。通过较长波长强脉冲光对真皮组织的生物刺激作用和加热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并且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

成都做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

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达到祛斑的目的。

复合彩光去雀斑的优点:

1、复合彩光去雀斑是一种非侵入性技术,其操作简单安全性高

2、复合彩光去雀斑安全**,无疼痛感。

3、复合彩光去雀斑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4、复合彩光去雀斑美白、收细毛孔、延缓衰老。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复合彩光祛斑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