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成都艺星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如何

2017-03-26 14:44:2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如何?25岁是女人的一个分水岭,随着时间的增长女人面部会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雀斑皱纹频频出现,现在有句话叫做女人都是人民币打造出来的,愿意为自己投资的女人才能够貌美如花!斑点的出现让众多爱美者烦恼不已,选择彩光嫩肤祛斑就能有效消除雀斑。下面一起来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如何

据Yestar成都艺星皮肤美容医生介绍,彩光嫩肤法治疗雀斑可以使皮肤年轻化,并为深层肌肤带来生物刺激效应,同时治疗和改善雀斑、红血丝、痤疮疤痕等常见面部瑕疵、以及毛孔粗大、皱纹等皮肤老化现象,让您再度拥有光滑柔嫩的肌肤。彩光嫩肤法治疗雀斑的原理是高能脉冲光子,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受热、凝固并枯萎,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雀斑的效果,治疗雀斑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m2次。刚采用光子嫩肤法治疗雀斑方法治疗完一次斑的颜色会很浅,2-3天颜色又稍微有点加重。一周效果就比较明显。间隔一个月再继续补给光波,斑的颜色会很淡,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传统的彩光没有Q开关激光,只是采用强脉冲光,以柔和的能量照射到皮肤,使其改善皮肤的多种瑕疵,如各种色斑、毛细血管扩张、细小皱纹等,提高皮肤的弹性,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而复合彩光技术是在传统彩光嫩肤的基础上,采用Q开关激光和彩光协同作用来完成。彩光是通过光消融作用使一些皮肤表浅部分的色斑中的色素分子分解。激光是通过光爆破,主要作用于色斑和色素分子较大的色斑,利用激光瞬间的主能量将顽固的色斑爆破成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彩光祛斑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