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艺星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对爱美者来说脸上的色斑是很影响我们美观的,而且怎么样才能有效去除色斑也困扰了不少的人,现在复合彩光祛斑是一项很好的美容技术,不过效果如何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艺星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

成都艺星的复合彩光祛斑技术是在传统彩光嫩肤的基础上,采用Q开关激光和彩光协同作用来完成。彩光是通过光消融作用使一些皮肤表浅部分的色斑中的色素分子分解。

Yestar成都艺星祛斑医生指出,复合彩光祛斑手术可以说是整形美容项目中相对简单的一个手术,但是对于术后的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满意的,其中原因有以下几种:

1是求美者选择的整形美容机构。因为复合彩光祛斑手术的简单,所以一些没有医疗美容许可证的美容院也打出了可以做复合彩光祛斑手术的广告,由于其夸大的广告或是其他一些原因,求美者不幸遭遇复合彩光祛斑的安全问题或对手术的效果不满意,不得不大费周折进行修复。>>>>>>推荐阅读:复合祛斑价格

2是由于求美者选择的祛斑医生。很多求美者到整形美容机构,和医生沟通的欠缺。对于复合彩光祛斑手术,有的人甚至只关心一下价格,之后撂下一句“医生觉得怎么好就怎么弄吧”,这样的后果,就很容易造成术后求美者对于复合彩光祛斑手术效果的不满意。

艺星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