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复合彩光去黄褐斑优势有几点

2017-04-27 15:12:38      咨询艺星客服

复合彩光去黄褐斑优势有几点?随着我们年龄的逐渐增长,脸上是有可能长黄褐斑的,而且会随着时间的增加变得更加严重,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复合彩光去除黄褐斑,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复合彩光去黄褐斑优势有几点

黄褐斑是很常见的一种皮肤病,而一般常规的方法治标不治本,复合彩光是解决黄褐斑的有效方法,可以有效祛斑。和其他祛斑方式相比,复合彩光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1、复合彩光去黄褐斑专业治疗。集合多种光,可任意选择所需波长发挥各自优势,去除表皮、真皮层的色素*,专业治疗黄褐斑雀斑等色斑;

2、复合彩光去黄褐斑安全**。光有效穿透到靶组织,超纳秒瞬间“微爆破”,有效去斑不伤皮肤,治疗后不怕适度日晒,安全**;>>>>>>推荐阅读:艺星复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

3、复合彩光去黄褐斑有效去斑。各束高亮度光能在空间、时间上高度集中,成为至强光源,瞬间击碎深层异常色素*,真正做到有效去斑;

4、复合彩光去黄褐斑好嫩肤。有效去斑同时好嫩肤,收缩毛孔、减少细纹、去除黄气、改善肤质,造就洁净、健康、富于弹性和生命力的好肌肤。

复合彩光去黄褐斑优势有几点?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