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成都复合彩光可以去哪些斑点

2017-07-18 15:30:0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复合彩光可以去哪些斑点?在时间的长河中,没个人都没有优待,在面对衰老这件事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状态会慢慢的变差,各种斑点也会慢慢的出现,这不少爱美的女性苦恼不已。不过现在复合彩光是可以祛斑的,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复合彩光的光波直接作用于皮肤色素基团,色素在强大激光照射下碎裂崩解,同时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并且在去斑治疗中,还能发挥嫩肤的功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使去斑治疗后不仅没有疤痕,还有光洁美白的作用。

成都复合彩光可以去哪些斑点

复合彩光嫩肤在不损伤正常表皮的前提下安全祛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新生,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得面部皮肤得到整体提升和改善,祛斑、美白、嫩肤、提升一步到位。>>>>>>推荐阅读:生完宝宝后多久可以做激光去雀斑

复合彩光祛斑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更有效、更干净、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类色斑。

成都复合彩光可以去哪些斑点?@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