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成都做激光祛斑术要做几次有效

2017-08-11 15:19:1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祛斑术要做几次有效?因为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颜值,所以爱美者们会比较在意自己的面部美观,不过有些人的脸上长了不少的斑点,这是很影响美感的,为了改善她们选择激光祛斑,但是做激光祛斑术要做几次有效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祛斑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既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产生热效应,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具有祛斑效果显着而快速的优势。

成都做激光祛斑术要做几次有效

激光手术祛斑要做几次治疗才能有效根除,治疗次数因人而异:

1、斑点类型。各种斑点的深浅和浓度不同,激光祛斑要根据不同斑点的形成原因区别对待。比较浅的斑点一般一次可去除,较深的则需要进行多次治疗才能实现较好的效果。>>>>>>推荐阅读:复合祛斑价格

2、肤质不同。激光祛斑要根据不同求美者的皮肤情况来选择治疗仪器和方案。较敏感脆弱的肌肤承受能力较差,不能一次过量照射,则要分多次进行治疗。

成都做激光祛斑术要做几次有效?@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