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成都做完激光祛斑术后要怎么护理

2017-08-11 15:19:4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完激光祛斑术后要怎么护理?面部长斑是每个女人们都不想看到的,但是因为年龄的增长长出的斑斑点点总是让我们措手不急,好在现在激光是可以去除斑点的,但是做完激光祛斑术后要怎么护理才能保障效果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祛斑是利用的激光的选择性光热特性,激光可以直接穿透表皮,进入到色素*所在的真皮层,其瞬间产生的高能高热可以将色素*爆破气化成为细小颗粒,这些色素颗粒可以经由浅表结痂或深层的吞噬*吞噬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

成都做完激光祛斑术后要怎么护理

激光祛斑后应做好以下护理工作:

1、激光祛斑后应立即进行冷湿敷,动作一定要轻柔,避免摩擦皮肤。

2、激光祛斑后可连服3天抗生素,以加强抗炎作用,加快创面恢复。

3、激光祛斑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多吃水果、蔬菜以增进皮肤的修复。>>>>>>推荐阅读:成都做激光祛斑术要做几次有效

4、激光祛斑后创面会结痂,在痂皮掉落之前切勿强行去痂,以免留下疤痕。

5、治结束后3-6个月内,要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医学护肤品,帮助修复受损的皮肤。

成都做完激光祛斑术后要怎么护理?@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