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成都皮秒激光祛斑价钱是多少

2017-09-06 15:09:3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皮秒激光祛斑价钱是多少?脸上有斑斑点点是很让人苦恼的,很多人看到镜子里素颜的自己都会感觉到无可奈何,即使用了很贵的护肤品,脸上的斑点也是没有消失的痕迹,为了祛斑,现在很多人选择了医美手段如皮秒进行治疗。皮秒激光是很多人选择的,不过做皮秒激光多少钱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皮秒激光以较短的脉宽输出能量,在这种较短的脉冲下,光能来不及转化为热能,几乎不产生热效应,因此不积累热伤害,治疗过程更舒适,也不易伤害皮肤组织。

成都皮秒激光祛斑价钱是多少

皮秒激光祛斑价钱:

1、皮秒面积。不同的爱美者,皮秒的部位不同,价格不同。有些爱美者只做面部皮秒,有些爱美者需要做全身皮秒,所以,面积不同,其价格自然也有很大差异。

2、选择医生。较多经验的医生,皮秒治疗参数的把握上比较精准,可以给爱美者更好地效果。所以,相对一般的医生来说,价格自然会高一些。>>>>>>推荐阅读:做激光祛斑美容要多少钱

3、选择医院。医院等级不同,其专业水准都不一样,设备水平也不同,因此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出入。专业、较好的医院,**的技术以及医疗设备、贴心的服务,都可以给爱美者带来安全与效果保障。而且,较好医院价格都在合理收费范围内,不会欺骗爱美者。

成都皮秒激光祛斑价钱是多少?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