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玻尿酸的出现推动了微整形的发展,它有着很好的保湿作用,是目前发现的保湿效果比较好的物质。玻尿酸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得皮肤变的光滑、有弹性。

  玻尿酸提炼的方法有几种?

  1、化学合成:采用天然酶聚合反应;先使用多糖类聚合物合成“透明质酸氧氮杂环戊烯衍生物”,然后添加水分解酶,制造出衍生物和酶的复合体,后在90度摄氏反应液中清除其中的酶,就合成了透明质酸。

  特点:采用人工合成法可大大降低透明质酸的制造成本,但结构相对纯度较低。

  2、动物组织:主要原料是鸡冠和牛眼玻璃体等。用丙酮或乙醇将原料脱脂、脱水,用蒸馏水浸泡、过滤,然后以氯化钠水溶液和氯仿溶液处理,之后加入胰蛋白酶保温后得到混合液,后用离子交换剂进行处理、纯化得到较高纯度的透明质酸。

  特点:提取率较低,而且分离过程比较复杂,致使透明质酸价格较贵,限制了它在化妆品中大量的使用。推荐阅读:成都玻尿酸丰唇效果好吗

  3、微生物发酵:以葡萄糖作为碳源发酵液.在培养基中发酵48小时,发酵结束后,过滤除去菌丝体和杂质,然后用醇沉淀法等比较简单的操作即得到较高纯度的产物。

  特点:采用发酵法制造的透明质酸,优点是能按商品设计来设定分子量大小。发酵法的关键在于菌种的选择,多选用链球菌、乳酸球菌类等。

  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较好透皮吸收促进剂,可以使皮肤营养被较好的吸收。因此很多皮肤干燥、有皱纹的爱美者会选择注射玻尿酸,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有光泽,从而提升我们的个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