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后遗症怎么避免

2018-06-06 10:37:1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后遗症怎么避免?眼睑下垂这种现象是很常见的,一般分为两种情况,先天性与后天性。后天性基本是因为没有做好眼部的保养导致的。眼睑下垂不仅会影响求美者的面部美观,对于健康也存在一定的影响。现在的整形技术发达,眼睑下垂可以通过整形来矫正,那么眼睑下垂矫正怎么避免后遗症的出现呢?我们与成都眼部整形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后遗症怎么避免

  上睑下垂矫正主要是将下垂的眼睑提高,恢复正常。眼睑下垂矫正可以恢复正常的睑裂态度,正常的暴露出瞳孔,扩大视野,更好的防止了弱视,矫正这种异常的形态,更好的改善面部的容貌,手术之后既可以使得眼睛恢复正常的状态,还可以达到一种美容的目的。

  同时为了术后不留下后遗症,需要在术后注意:

  1、术后伤口需要用纱布包扎,然后给眼睑伤口交替垂直加压,即压迫一分钟,休息十秒钟,循环往复20分钟,压迫的目的是止血。

  2、不要随便用手触摸纱布,以免细菌感染。如发现伤口渗血还需要继续压迫数分钟,当晚不要多量饮水,睡姿为仰卧头略垫高位,以防第二天眼睑高度肿胀。

  3、纱布在第二天可取下,在术后7天内,眼睑伤口不能碰水,并需术后7天内每天眼睑伤口予以酒精棉球擦拭,清洁伤口,擦拭时需适度挤干,以免酒精渗入伤口或眼内,引发刺激症状。

  4、术后3—30天,请双眼多做睁大眼睛的动作,有利于消肿和形成自然的重睑状态。

  5、术后三个月内请不要用手用力揉眼睛,以防止局部皮肤疤痕组织增生。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后遗症怎么避免?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