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成都怎么自检上睑下垂?眼睑下垂是现在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眼部畸形的现象,基本上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情况的,只是轻重程度有所差别。上睑下垂不仅对面部的美观带来影响,并且在一定的程度上对于人们的视力也是有损害的。有部分上睑下垂患者不知道自己的上睑下垂是怎样的一个程度,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上睑下垂,那么接下来成都眼部整形价格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自检眼睑下垂。

成都怎么自检上睑下垂

  1、下垂程度:丈量两眼平视前方时,上睑缘遮盖角膜上缘毫米数。正常角膜直径11mm。上睑缘的正常位置是在角膜上缘下方约2mm,即遮盖角膜上缘2mm,在瞳孔上缘上方2mm,丈量眼球在平视,向上看与向下看各个不同位置的睑裂宽度;正常均匀值约8、92mm。

  2、额肌肌力测定:上睑下垂修复患者先向下看,然后睁眼向上看,眉上缘移动间隔即为额肌活动幅度;正常额肌动度约为10-15mm。

  3、丈量上睑提肌气力:用拇指压住双眉弓处,阻断额肌作用,令患者向下看,此时将米尺“0”刻度放在睑缘水平,然后让上睑下垂修复患者向上看,测得上睑缘向上提多少毫米。

  4、眼肌平衡:①提起上睑,令眼球向各个方向转动自如,无斜视。②上直肌无力或功能差提起上睑有不能忍受的复视、眼外肌麻痹者,不能进行上睑下垂修复。

  成都怎么自检上睑下垂?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谁都有追求美的要求,但是追究美是不能盲目的,因为现在的社会高度运转,所以不好的一面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如果爱美者想要做个整形手术的话,那么是要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的,这样才会让手术效果得到显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