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方式有哪些

2018-06-22 10:24:3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方式有哪些?上睑下垂就是上眼睑下垂遮住部分甚至全部的视线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健康和美观。而且这种现象生活中许多人都有,所以人们都希望有一种方式能改变上睑下垂。目前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很好的解决办法,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哪些?接下来就请成都眼部整形对此问题进行解答吧。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方式有哪些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式不同而有差别。如果是先天性,可以考虑行上睑下垂矫正术。上睑下垂手术多少钱主要是根据提上睑肌缩短和各种利用额肌为动力的悬吊术决定:睑板部分切除术、提上睑肌缩短术、额肌提吊术、提上睑肌腱膜肌瓣-额肌吻合悬吊术。

  提上睑肌缩短术分为经结膜切口(内切口法)和经皮肤切口(外切口法)或结膜和皮肤联合切口的方法。

  额肌提吊术:这种方法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利用各种材料或组织的帮助将睑板和额肌联结起来,间接利用额肌肌力,矫正上睑下垂。它植入后不会被排斥,不会延长,手术后睑裂高度和眼睑形态稳定。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方式有哪些?以上内容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