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护理怎么做

2018-07-18 14:32:1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护理怎么做?眼睑下垂这是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种眼部现象,眼睑下垂不仅给人们的美观带来影响同时对视力也有一定的危害。因此许多人都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将眼睑下垂这一现象改善,目前随着整形技术额兴起,对上睑下垂是可以做矫正手术进行改善的。那上睑下垂矫正后要怎么护理呢?下面就是成都眼部整形医院的介绍。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护理怎么做

  1、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为避免感染,对于手术部位避免沾水,做好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干燥。

  2、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伤口会随着恢复而结痂,同时会出现瘙痒的感觉,这时避免用手抓挠,也不要强行揭掉痂皮。

  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在恢复期间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以免导致疤痕增生。

  4、上睑下垂矫正术后饮食要注意合理,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宜清淡为主。

  5、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严格按照医嘱服药。如果出现不适,需及时去医院复诊。

  成都上睑下垂矫正护理怎么做?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