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太阳穴 >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姐姐想让自己变的更美,而一个曲线优美的脸部轮廓对整体颜值的影响较大。凹陷的太阳穴会破坏整体面部的曲线,那么想要填充凹陷的太阳穴怎么办呢?我们这就一起来了解下。

  太阳穴不饱满怎么办?

  1、硅胶丰太阳穴。

  硅胶是以有机硅氧烷为基础,添加某些特定组分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抗张强度和伸长率的橡胶态弹性体。其性质的稳定性和组织相容性都比较好,人体出现排斥反应的情况很少。

  2、膨体丰太阳穴。

  膨体是一种出现不久的面部填充材料,它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比较好。但是,膨体充填需要形成较大的切口,填充的时候须展平材料,与硅胶假体相比较,它的价格相对比较贵点。

  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是较为理想的丰太阳穴材料之一,这种手术方法是从自身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脂肪,再将脂肪注射入太阳穴部位。由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使用人体自身的组织做材料,所以发生排斥反应的几率较小。

  4、玻尿酸丰太阳穴。

  玻尿酸丰太阳穴采用在头发内作一个较小的切口,在颞肌下或是颞肌表面分离一稍大于假体的腔隙,进行玻尿酸丰太阳穴然后缝合。玻尿酸会随着时间被人体逐渐代谢,所以也是比较安全的。

  太阳穴凹陷让人感觉很显老,存在这种情况的妹子是很苦恼的,因为她们都是很爱美的,所以会想寻找可以改善的方法。不同人的面部情况是不同的,因此适合的方法也就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