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太阳穴 >
自体脂肪手术是利用手术方法将自己体内的其他部分脂肪组织分取出,然后填充太阳穴缺损或凹陷的区域。
自体脂肪丰太阳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一种安全性很高的整形手术,由于手术是在内窥镜的全程直视下进行的,在移植脂肪的处理也是使用精细脂肪细胞提纯技术,经过严格的筛选提纯得到纯净的脂肪细胞,而且不会破坏细胞颗粒,很好的保存了细胞完整性,易于成活。能很好地保障手术的安全性,而且术后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一般要经过3-5次的注射才能达到效果,虽然多数,但手术时间比假体填充的时间要短很多,每次只需要35-50分钟,且3-4天就可以恢复。
自体脂肪丰太阳
维持的效果多久?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能维持的时间要看个人的情况,如自体组织的吸收情况。脂肪移植填充后会有成活期和吸收期,脂肪的成活率跟医生的技术手法有关。吸收肯定是会有的,但一般都是可控的。 脂肪丰太阳穴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辅作用,主要是因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所致。如在手术过程中,医生的取脂手法、融脂、填充的部位、填充剂量等步骤,只要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可能会造成填充的效果不佳或失败,甚至导致其他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