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太阳穴 >

成都做胶原蛋白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

2019-12-24 15:00:06      咨询艺星客服

        为了能让凹陷太阳穴变得饱满,脸型轮廓更加的协调流畅,很多求美者使用胶原蛋白注射填充,而成都做胶原蛋白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院的介绍吧。
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
  注射填充是通过增加凹陷部位的容积,来达到丰盈的效果。胶原蛋白丰太阳穴不仅如此,更能刺激到人体本身胶原蛋白的生长,加上注射物和原本真皮组织结构相似,避免了产生排斥反应的后果,效果自然而又安全。
  但是注射胶原蛋白维持时间有限,因为它和人体组织相似,在注射后会被人体新陈代谢,随之被吸收分解,而这个过程可维持6-8个月,所以若要长期维持效果需要定期注射。
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
  只是每个人对于胶原蛋白的吸收程度不同,人体分解速度也有差异,所以注射胶原蛋白来丰太阳穴的维持时间也有差。一般来说,注射多次后效果可以维持更久。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做胶原蛋白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相关介绍,希望上述的介绍能够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方面,可以直接网上在线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