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翼整形 >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之后多久恢复

2018-06-21 10:05:0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之后多久恢复?在人们的面部当中,鼻子占据的部位可谓是很重要的,而鼻子的颜值也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不过生活中有些人的鼻翼比较大,对于颜值有着一些影响。因此爱美的女性都会了解鼻翼缩小术,因为鼻翼缩小术可以有效改善宽大的鼻翼。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多久可以恢复呢?我们看一下成都鼻部整形的介绍。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之后多久恢复

  1、一般来说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不过想要恢复的更好一些就需要好几周的时间了。

  2、术后有轻微的出血现象是正常的,另外术后几周内求美者会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3、术后有肿胀也是正常的现象,大概两三天就可以消失,在这期间求美者可以多做冷敷减轻肿胀的现象。

  在做完鼻翼缩小手术后几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一段时间内不要让鼻子受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也要轻柔。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之后多久恢复?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谁都有追求美的要求,但是追究美是不能盲目的,因为现在的社会高度运转,所以不好的一面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如果爱美者想要做个整形手术的话,那么是要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的,这样才会让手术效果得到显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