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翼整形 >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能保持多久效果

2018-06-21 10:07:1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能保持多久效果?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美丽精致的鼻子是爱美者们的共同愿望。如果鼻翼过大的话对于颜值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现在,鼻翼缩小术就能很好的改变这个现象,那鼻翼缩小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呢?接下来看看成都鼻部整形价格的介绍。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能保持多久效果

  现在的鼻部整形技术都是越来越成熟的,对于鼻子不仅仅只对需要整形的部位,对于鼻部的其他问题也会一起解决,让术后的效果另爱美者更加的满意。

  鼻翼缩小手术方法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术后72小時內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医师介绍,鼻翼缩小有效缓解,可终生维持;美观、自然逼真,术后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无痕。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能保持多久效果?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