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光子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

2019-05-31 13:40:34      咨询艺星客服

传统的脱毛方法缺陷很多,而随着医疗技术的逐渐发展,出现了很多手术脱毛的方法。其中光子脱毛和冰点脱毛的效果是较好的,那么这两者有哪些区别呢?下面我们这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光子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

1、光子脱毛。

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来达到脱毛的效果。

特点:

(1)光子脱毛是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光子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效果很好,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2、冰点脱毛。

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特点:

(1)冰点脱毛是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对皮肤伤害性小,并且由电脑控制操作程序与时间,安全性也比较好。

(2)冰点脱毛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几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成可能。而因冰点脱毛同时具有改善皮肤色斑、质地的功能,被治疗者也是乐享其中。

每个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是不同的,而且对于术后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因此上面为爱美者介绍了这两种脱毛方式的情况,以便求美者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