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厚重的汗毛,总是会给女性带来困扰。不仅会影响外在形象的美观,还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气质。随着超冰脱毛的出现,这一困扰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超冰脱毛后会不会再长?

超冰脱毛是众多脱毛方法中的一种,也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脱毛方式。超冰脱毛是按照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波长能量脉宽,就可以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被吸收的同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以此达到脱毛的目的。

超冰脱毛在治疗的过程中是有选择性的,并不会伤害到毛囊周边的正常组织,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脱毛效果。一般情况下,超冰脱毛需要分多次将毛发去除干净,之后脱毛的效果就会保持持久。

超冰脱毛的次数需要根据自身的毛发生长周期来定,毛发浓密的脱毛次数就会多一些,毛发稀疏的脱毛次数就相对会少一些,一般3-5次的超冰脱毛就能够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而且超冰脱毛是一项非侵入性的脱毛疗法,术后不需要特殊护理,是爱美者们选择脱毛的好方式。

温馨提示,爱美者只有到有保障的整形医院才能得到合适的治疗,才能拥有合适的整形方案,成都艺星就是一家能够帮你寻求美丽的整形机构。

以上就是这一问题的具体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客服我们的在线顾问或来院交流,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