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在夏季不仅需要补水,保持肌肤的弹性,还需要脱去多余的体毛。在炎热的夏季,正是小姐姐秀身材的季节,穿着美美哒衣服,而很多时候会因为体毛的存在而尴尬无比,所以对于爱美的小姐姐来说,会选择脱去多余体毛。

而传统脱毛膏、脱毛器脱毛的缺点较多,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冰点脱毛的出来为爱美者带来了便利,可以让你轻松秀起来。

成都冰点脱毛见效快不快?

冰点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

因为冰点脱毛可以大面积脱毛,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所以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

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

冰点脱毛多少钱?

1、价格与地区差异和手术的部位有关。

因为不同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和消费水平的不同,每位求美者的具体情况不同,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的脱毛次数也是不一样的,从而也会影响冰点脱毛的价格。

2、冰点脱毛价格与医师水平有关。

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一个经验丰富的医师对于脱毛的过程是很了解的,而且对于术中的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的处理较好,使得脱毛效果能较好的呈现出来,因此冰点脱毛的价格也就不同了。

成都艺星整形是一个品牌,因此术后效果是相对较好的。因为皮肤是否光滑会影响自身的外在形象,所以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选择手冰点脱毛。成都艺星的医护人员不仅热心周到,而且医师的经验是很丰富的,所以想要脱去多余体毛就来成都艺星整形做冰点脱毛吧!